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熱門: 難搞星座 癌症前兆 反潮 過勞 床風水 主題 習俗與禁忌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明星藝人> 韓國藝人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請問韓國演員 孫藝珍 在台灣是否有官網 或後援會 發問者: 阿健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2-07-06 20:29:30 解決時間: 2012-07-21 20:43:05 解答贈點: 1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 大家好 好久沒發問問題了 最近在緯來演了一部 我的見鬼女友 有被裡面的女主角給吸引到 其實以前就知道他是誰了是好幾年前演夏日香氣的 孫藝珍 但都沒看過蛋知道這個人很正 那時我才17吧 之後看了(我)覺得還不錯之後我姐又推薦我看 緣起不滅這部 看完之後 整個深深給孫藝珍的純真自然的演技吸引住 我其實不常看電影 尤其實很可憐的 因為很容易就感動 看一公升的眼淚 可魯 在世界中心都是 繼高中時看我的野蠻女友也難過的很久 沒想到最近看的竟然跟緣起不滅跟野蠻女友是同個導演 之後也把腦海中的橡皮擦也看完了 總之看孫藝珍都停留再我腦海裡好久 每次都難過好久 我打算把 孫藝珍的片都看完 所以講了那麼多 不好意思 我 想請問大家的是 孫藝珍 在台灣有官方網站嗎 或是後援會 我之前有爬過文了 台灣好像 停版 孫藝珍在台灣好像人氣還好 蛋我有去維基百科看 孫藝珍 在韓國 是實力派演員 也得了好多獎項呢 超強 !! 最近都是一些少女時代 AK 48 和一些韓國男子團體的天下 我有嘗試申請在對岸幫孫藝珍網站開設的 奕奕珍心 http://www.sonyejin.org/bbs/index.php 根本申請不進去 是對岸不給台灣人註冊嗎 還是 申請資格太過嚴駿 我雅虎或MSN信箱都無法註冊 會一直出現錯誤 好喜歡好喜歡孫藝珍 想多去關注發簍(英文)她的一些消息 希望大家喜歡或知道藝珍的一些消息可以一起支持 麻煩各位大大了 !!!感恩 !! PS:心中有時會有種無奈感 可能是都沒有交過吧 加上沒啥環境認識 (本人不是阿宅 台客類) 很多愁善感 所以會有感情上的寄託 但是 又能怎樣這是 演戲呀 我每次都陷入在其中...... 那請大家繼續支持 孫藝珍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猴子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12-07-07 00:11:21 [ 檢舉 ] 韓國演員在台灣人氣本來就不容易成長~ 知名度也略低 必須有強力的代表作還有收視的成績~ 就是你所看到的 並沒有官網之類的!FB是有幾個專頁拉~ 不过關注人數也不多!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I3Mzk0NDY0.html 這是我長期關注的韓國綜藝節目 "我的見鬼女友"演員們剛好上這節目! 不知道有沒有看過?! 給你看看 2012-07-07 00:16:24 補充 順帶一提~ 節目是 "RUNNING MAN" 超讚的喔!! 推薦你去看 PPS也有! 又好笑又好玩 嘉賓來頭都不小! 有當紅韓流明星和演員 而且也有出國拍攝(北京.泰國.香港) 人氣超旺的~ (藉機打廣告XD 相關詞: 孫藝珍 整形, 孫藝珍電影, 孫藝珍個人資料, 李敏鎬孫藝珍, 孫藝珍寫真集, 孫藝珍身高, 白夜行 孫藝珍, 孫藝珍資料, 孫藝珍外出, 孫藝珍中文官方網站 孫藝珍, 台灣, 韓國, 後援會, 我的見鬼女友, MSN, 發問問題, 我的野蠻女友, 腦海中的橡皮擦, 一公升的眼淚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韓國藝人 ] 孫藝珍基本資料演過的戲 [ 韓國藝人 ] 問一下韓星 孫藝珍 再韓國走紅的程度類似台灣的哪位女星 [ 韓國藝人 ] 請問有人知道孫藝珍是誰嗎? [ 韓國藝人 ] 請問韓國女藝人---孫藝珍 她是誰阿@@” [ 韓國藝人 ] 孫藝珍最近有拍什麼新電影嗎?? [ 韓國藝人 ] 請問女星孫藝珍 20點:)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5/31起取消初學者HTML編輯功能 HOT! 拍賣 | 明星商品 棒球卡 建仔週邊 最新韓國藝人 發問中 已解決 某韓國男團?? 南韓歌手Psy為什麼會爆紅呢? psy和泫雅是不是還有後續的表演 麻煩大大們幫我找這首歌--전혜빈-全慧彬 李天熙的個人資料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曹成模 東方神起 Wonder Girls 李孝利 全惠彬 李民基 天上智喜 SHINee SG Wannabe 李路 少女時代 Rain 2PM Big Bang 尹恩惠 FTIsland BoA Seven 安七炫 全智賢 SS501 柳真 Andy Super Junior 申慧星 神話 HOT 孫丹菲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2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